现代手工艺术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各年级线上学生干部例会和主题班会


2020-03-05

2020年3月3日-4日,现代手工艺术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线上学生干部例会和各班主题班会,就毕业班就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络课堂等工作进行安排。

开学前做好以下四个方面:每位同学需要严格按照国家和地方政府要求,配合居住地和学校的管理,继续保持在家学习;继续做好今日校园每日疫情上报工作。要及时且真实准确,有特殊情况的要及时上报,不得漏报瞒报;所有学生未接到返校通知前严禁提前返校。各班班委务必准确掌握情况,开班会时着重强调,有特殊情况及时上报;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同学和心理异常同学,对特殊学生进行疏导,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线上学习。全力配合老师进行线上课程的学习,做好上课下课打卡,维持好课堂纪律,积极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做到线上课程不松懈;毕业班同学的就业摸底已经结束,学院正发动全体教职工积极推荐工作单位,要积极配合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工作,在即将毕业的时间里积累经验,做好毕业创作;学院安排的假期课堂作业不能松懈,积极创作;学生党员要利用好学习强国,青年团员要按时完成“青年大学习”。

各班班干部及时召开主题班会,传达了会议内容。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国燕、毕业班辅导员周茂同、17级,19级辅导员刘化真主持了学生干部例会并参加了主题班会。

上一条:我院获震泽丝绸杯·第四届中国丝绸家用纺织品 创意设计大赛优异成绩

下一条:战“疫”不停步, 居家不停学——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观“开学第一课”有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