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淄博中意陶瓷有限公司校外实习基地顺利进行签约、挂牌仪式


2020-01-08

2020年1月4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在淄博博山区与淄博中意陶瓷有限公司校外实习基地进行签约、挂牌仪式。博山区委常委兼博山区宣传部部长高健、博山区政府副区长李林、博山区文化研究院院长兼博山区陶琉办主任刘莲静、山头党工委书记崔赟、山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兼办事处主任李霄鹏,淄博中意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金国,博山陶瓷琉璃行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邵振刚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博山区政府副区长李林首先为揭牌仪式致辞。随后,淄博中意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金国介绍了博山市市情市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企业发展文化产业的情况。他表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淄博中意陶瓷有限公司校外实习基地合作,文化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在产学研等方面的深入合作,为实现双方共同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院长赵进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院在各个领域取得了优异成绩。指出,淄博陶瓷琉璃历史悠久,人才辈出,蕴含着巨大的发展潜力。成立实习基地,为校企之间架起一座新的桥梁,搭建了长效的沟通平台,共同推动大学高层次专业人才培养向纵深发展,实现教科研三位一体,也能为企业培养高端专业人才。

最后,现代手工艺术学院院长赵进与博山区委常委、区宣传部部长高健为教学实习基地揭牌。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院长赵进、党总支副书记王国燕、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签约揭牌仪式。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烟台明远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教育实习基地顺利进行签约揭牌仪式

下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