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中共预备党员会议


2019-12-26

2019年12月24日,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415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受高猛等15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为体现发展党员工作的严肃性,保证新党员的质量,本次大会分为两批次召开,会上采取逐一讨论、逐一表决、逐一计票的形式进行。会议由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刘化真主持,入党介绍人、发展对象和全体学生党员参会,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国燕列席会议。

此次会议共有七项议程。第一项:由发展对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第二项:由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考察期间的表现及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第三项: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任承彦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第四项:由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第五项:在场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第六项: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刘化真同志宣读决议;第七项:新党员作表态发言。

经投票表决,高猛、葛涛、王超越、冯璟、蒋聪、刘海丽、张庆澳、霍倩倩、李靖仪、倪阳、倪伟业、吴新月、张元乾、张馨月、唐俊学15名同志均被吸收为新党员。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刘化真同志总结发言:她首先对被吸收为新党员的15名同志表示祝贺,随后号召全体学生党员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青年使命,牢固树立“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意识,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下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参加在武汉纺织大学召开“山东省大家居时尚创意产业研究院”建设研讨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