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暨暑假安全教育大会

2019-07-10

 

7月5日下午,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在八合堂分别召开了2017、2018级考风考纪暨暑假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副书记王国燕和辅导员刘化真主持,学院2017、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王老师、刘老师重申了学校对考试违纪和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同时明确了考试流程及考试纪律,强调要端正学习态度、牢固树立诚信意识,树立优良考风和学风。随后,王老师和刘老师强调了假期离校安全、交通安全、出行安全、饮食安全等,向大家讲解了防诈骗、防传销、防两抢、防自然灾害等常用知识。接着,王老师、刘老师告知同学们暑假放假和开学的时间,并提醒同学们离校前一定要打扫好教室、宿舍和工作室卫生,做到文明安全离校;两位老师重点强调了暑期学生公寓线路改造、空调安装等有关注意事项,要求全体同学在放假离校前打扫好宿舍卫生,并整理好个人物品,为假期空调施工提供空间。

本次会议提高了同学们对假期安全的重视程度,加深了对安全教育的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同时,加强了同学们对诚信考试的重视程度,进一步推动了学院优良学风建设。

 

 

 

上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阳信瑞鑫企业小分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