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和应征入伍动员大会

2019-05-24

5月24日,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在长清校区第五合堂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和应征入伍动员大会,毕业班辅导员刘化真主持会议,2015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刘化真老师首先向毕业生通报了学院2019届毕业生目前就业基本情况和就业率,传达了学校进一步加强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举措,讲解了就业流程和办理就业手续的注意事项;引导大家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树立合理的就业预期,增强先就业再择业意识,并动员全体毕业生充分利用离校前这段时间,发动各方力量,挖掘各类资源,解决个人就业问题。

接着,刘化真老师传达了学校征兵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相关政策,例如大学生入伍享受国家资助学费、考试升学加分和退役后的就业安置等政策;并强调依法服兵役是每一位大学生应尽的义务,也是大学生就业和接受锻炼的极好机会,鼓励毕业班学生要详细了解政策,积极依法服兵役,为国防建设事业做出贡献。

最后,刘化真老师对毕业生开展离校前的安全教育。要求毕业生严格执行宿舍作息制度,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尤其是严禁在宿舍内使用违章电器,严禁私拉私接电线,禁止留宿异性或外来人员以及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等;严禁在离校前发生酗酒、损坏公物、打架斗殴、起哄闹事、乱涂乱画、乱扔杂物等违纪行为,号召全体毕业生自觉准守校规校纪,确保顺利毕业。

此次会议很好地激发了毕业生们就业创业和参军报国的热情,有力地推动了学院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征兵工作的开展,并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生的安全意识和规矩意识,为确保顺利毕业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中共预备党员会议

下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在学校师生合唱比赛中喜获佳绩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