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2019-04-17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和安全教育工作,4月16日下午,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在长清校区第九合堂召开2019届毕业生年级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刘化真主持。

会上,刘化真首先通报了学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计划和时间节点安排,要求全体毕业生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积极配合参与学校集体活动;接着开展了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具体操作方法培训,重点讲述了网上签约、线下签约、其他就业去向登记和解约的具体操作流程,并督促毕业生如实提供各项就业证明材料,及时录入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随后安排了学校2019年春季供需见面会相关事宜,动员全体毕业生抓住机会,积极参与;会议最后,刘化真老师通报了上周学生宿舍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结果,再次强调“狠抓落实强化学生宿舍消防安全专项整治 ”的重要性,明确要求大家自觉自查自纠,做好整改工作。

此次会议强化了毕业生就业创业教育,提高了学生安全意识,为做好下步就业工作,确保201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在学校师生合唱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开展“狠抓落实,强化学生宿舍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