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开展“狠抓落实,强化学生宿舍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2019-04-17

为全面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好消防安全管理责任制,4月12日下午,党总支副书记王国燕和辅导员刘化真老师带领学生会同学,进行宿舍消防安全卫生大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工作的重点是检查公寓安全卫生秩序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安全隐患和管理漏洞,排查是否存在私拉电线、使用违禁电器、堆放杂物等安全隐患。经检查发现,大部分学生宿舍未存在明显的安全隐患,卫生状况良好,但仍有少数学生安全意识淡薄,存在人走未断电、阳台堆放杂物、宿舍脏乱差等问题。学院老师对违规行为宿舍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消防安全,保持室内整洁卫生,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以良好面貌迎接学校即将开展的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卫生意识,对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下一条:韩国弘益大学郑璟娟教授公开课《当代纤维艺术》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