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成功举办乒乓球比赛

2014-12-04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成功举办乒乓球比赛

  为了增强同学体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2月3日下午1点半,在我校长清校区17号公寓男生宿舍楼一楼举行了乒乓球比赛。此次比赛由体育部李昌达、苏扬、张万豪、丁文静作为裁判。现代手工艺术学院14级各班代表队积极参加了本次比赛,各班同学到场为选手加油鼓劲。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部分。比赛开始前,选手们提前到场热身。随着裁判的哨声,比赛正式开始。首先出场的是男子组,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去,每个人握紧球拍,用双眼紧紧盯住乒乓球,灵活运用他们的身体,每一次得分,在旁观赛的同学们都纷纷拍掌呐喊,在同学们意犹未尽中结束了男子单打的比赛,紧接着出场的女子组也毫不逊色的利用巧妙进攻、睿智回击赢得在场同学的一阵阵掌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竞争,最终,李翔、王杰元、佘雁辉分别获得男子单打一二三名,邢文、刘佳、何学美分别获得女子单打一二三名。结束了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选手们的公平竞技,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同时也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彰显了现代手工艺术学院的文化风采与运动活力。

 

上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举办“节水节电”海报设计大赛

下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爱心手拉手系列活动(三)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