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组织开展反诈骗主题班会

2021-09-07

为增强学生安全防骗意识,提升个人防骗能力,杜绝校园内外诈骗情况的发生,9月6日晚,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各班组织开展反诈骗主题班会。

班会采用案例讲解、播放图文并茂PPT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防诈骗”的相关知识。每讲解一种骗术,班长都将其要点写在黑板上,随后全体同学起立念出来,加深了印象,再详细讲解。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个个真实的教训,一笔笔被骗走的钱,真实地展现了诈骗的危害。随后,大家围绕反诈骗展开了丰富的讨论。

通过本次防诈骗主题班会的开展,我院同学们增加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专业知识,加强了电信诈骗防范意识,提高了识别诈骗犯罪伎俩的能力。本次活动,对同学们保障个人财物安全,度过愉快的大学时光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者:韩晓旭;编辑:褚丁庆;审核:张东深)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代理班主任培训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行第二十三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