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征兵宣传动员大会

2021-04-09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动员大学生应征入伍,切实推进学院2021年度夏季征兵工作。4月8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第三合堂召开征兵宣传动员大会。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田亚洲主持,2019级和2020级全体男生及其他年级有志参军的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田亚洲老师做了动员讲话,指出投身军营建功立业是每位青年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壮志男儿报效国家的机会,更拓宽了青年学生未来的发展道路。然后,他围绕着大学生士兵的入伍条件、入伍流程、资助办法、优惠政策、发展前途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述,希望同学们携笔从戎培养家国情怀,积极响应参军入伍的号召。紧接着,学院优秀退伍士兵茆自立、杜秋硕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切身体会,介绍了他们两年的军旅生活和参军收获,表示部队锻炼了强健体魄,磨砺了坚强意志,更让自己收获了成长,鼓励在座大学生积极参军,报效祖国。最后是答疑阶段,两位退伍士兵为现场有疑问的同学进行了细致地解答,更增加了同学们对军营的向往,赢得了与会学生的热烈掌声。

本次征兵宣传动员大会激发了同学们的参军热情,为后续的征兵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田亚洲;审核:张东深、褚丁庆)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系列专场招聘会(七) ——建安控股集团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2020级写生安全教育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