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景观教研室举办主题毕业设计中期报告会

2021-01-03

12月30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智慧教室开展2017级景观班毕业生中期汇报会,建景观教研室赵一凡老师、吕桂菊老师、吕红老师、李玉德老师及2017级景观班毕业生参加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持续近6个小时,主要内容是查看17级景观班毕业设计完成进度及设计内容。此次汇报不仅包括详细的前期分析,还有初步的平面设计图。这需要同学们去到项目现场进行深度调研,并且将所获得材料进行整体分析,为下一步的设计打下基础。同学们秉承着科学认真的态度和不懈的努力,发挥自己扎实的专业能力。

按照学校教务处关于毕业设计融入建党100周年主题的毕设指导精神,2017级景观毕设分为传统街区类、文化公园类、工业遗址类、红色乡村类四个类型;首先由毕业生分别讲述自己方案的选题原因、前期分析以及设计策略和初步的平面方案。然后各位老师根据场地特点以及学生方案中的不足之处给予指导,使毕业生们的设计思路更加明朗,极大促进同学们的方案质量和进度。

最后,导师与各组学生进一步地交换意见,导师们针对每个同学的方案进行更加深入的分析和指导,同学们收获颇丰。

在此次毕业生的中期汇报持续近6个小时中,同学们展示了自己对毕业设计的深入理解和分析设计,老师们也更好地了解了同学们的设计进度和质量,对接下来的毕业设计起着积极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寒假期间组织召开学生工作网络会议和网络班会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2021年元旦晚会在学校抖音直播平台播出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