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2021年元旦晚会在学校抖音直播平台播出

2020-12-31

为丰富大学生活、活跃学习气氛,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舞台,在2021年元旦到来之际,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T台教室举办了元旦晚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着减少人员聚集原则,此次晚会没有组织隆重的晚会现场,没有观众,同学们从组织、策划到表演、录制都自行完成,并于12月30日晚7:35分在学校抖音平台进行了直播。

本次晚会以“扬帆建筑魂,求索中国梦”为主题,节目形式内容丰富。开场由一段动感的热舞调动起全场的气氛,每一个动作都自然而流畅,从容而舒展。接着有激情澎湃的歌曲联唱,有动人的吉他弹唱,优美的旋律,丰满的和声,深深抓住了观众的心;有让人捧腹大笑的小品表演,令人深思的话剧故事,亦有勾起观众无限遐想的歌舞表演。情景剧《黎明曙光》,为我们重现了新冠突袭、大难当前时我们国家的白衣天使们披荆斩棘、迎难而上的情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他们冲锋在前、战斗在前,视病房如战场、视病人如亲人,临危不惧、恪尽职守。白衣天使们挺身而出的场景,感人肺腑、让人潸然泪下。歌曲《亲爱的旅人啊》四人同台,唱出了心中梦想的旅行;歌舞剧《礼物》让观众理解了不放弃爱的勇气,是无悔青春中最值得回忆的故事;《春》小提琴与钢琴协奏,让听众暂时放空心灵,享受片刻的宁静;《维密秀》将建筑模型变成翅膀登上秀场,仿佛是一场思维的碰撞,翅膀的造型也让人叹为观止;歌曲舞蹈串烧《期待》节奏欢快,青春动感,将整场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联欢会节目以新生班级为主,在准备节目的过程中,增进了班级成员之间的交流与配合和集体荣誉感,强化了团结努力携手共进的信念。此次形式特殊的晚会直播,也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形式下,做好防疫工作的必要性。本次2021年元旦联欢会的顺利进行,充分展现了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全体师生的良好风貌,相信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里,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师生必定凝心聚力,再创辉煌!

上一条: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景观教研室举办主题毕业设计中期报告会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