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团课 ——学生会介绍“校园文化活动”

2020-12-25

为加深同学们对校园文化级品牌活动的了解,丰富大学生活,提升综合素质,12月24日下午17:30,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开展了以校园文化及品牌活动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刘静儒主讲,2020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开展活动是共青团发挥作用的一种重要方式,每个时期和每个组织都有许多得到各方认可的活动,于是,这些活动就成为了具有一定影响的品牌活动。刘静儒首先介绍了针对校园文化中的共青团品牌活动,我们学校主要从科技创新活动、社会实践、文体三个方面展开。接着,刘静儒就依次介绍了由校团委主办、各个学院团总支或校学生会承办的校园品牌文化活动,如创意纸板搭建大赛、“挑战杯”比赛大学生辩论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五月的花海舞蹈比赛、“平安校园 爱校如家”设计比赛、廉政文化宣传画设计大赛等等。讲解过程中,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最后,刘静儒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增加了2020级学生对校园品牌文化活动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园活动的积极性,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配合党、团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