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电视记录片《为了和平》

2020-12-03

12月2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电视记录片《为了和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为了和平》是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宣传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编室出品等部门联合摄制的大型电视纪录片。影片采取史论结合、故事表达的方式,回顾呈现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全面反映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深入反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集中展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生动展现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众志成城的大力支援和家国情怀,充分彰显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和巨大贡献。

观看视频结束后,党员们积极讨论,交流感悟,纷纷表示在新时代背景下,我们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深入学习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必胜信念,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继续奋勇前进。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朱明老师喜获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四届 “新六艺杯”创新课堂比赛二等奖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 “县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思路”学术讲座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