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传承伟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0-10-26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于10月25日组织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传承伟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院二课委员在盗梦空间平台发起本次活动,各团支部团员积极签到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观看主题云团课视频和发表观后感两部分。长约90分钟的主题云团课以“致敬抗美援朝”为主题,紧紧围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主题,由“鸭绿江边”、云探馆“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访谈“正义之战”、“没有照片的父亲”、歌曲“那些人儿”、云探馆“抗美援朝纪念馆”、“寻访志愿军老战士”、“英雄赞歌”、访谈“英雄之师”、主题团日:走进“黄继光英雄连”、主题团日:写给邱少云的一封信、“少年先锋号”飞机的故事、“抗美援朝的伟大胜利”、中国有故事“读信1950”、结束语“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等15个部分组成,旨在致敬英雄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观看视频结束后,各团支部积极讨论,交流感悟,团员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此视频,回顾了历史,抗美援朝战争是新中国不再妥协退让、果断抉择后的坚决战争。在朝鲜战场上,中国人民志愿军以劣势装备与敌人进行殊死搏斗,让世人敬仰、使敌人胆寒。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已经过去七十年,在这新时代背景下,我们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深入学习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不负使命,坚定必胜信念,为建设社会主义社会贡献力量,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继续奋勇前进。

本次活动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历史课,发人深省、催人奋进,进一步增强了团员们的光荣感,激发了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传承伟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系列专场招聘会(一)——同圆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