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周广坤老师喜获山东省第七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二等奖

2020-08-03

2020年7月31日,山东省第七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在超星平台进行了决赛现场直播,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青年教师周广坤作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唯一代表参加了此次决赛,最终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周广坤老师自2019年10月起,参加了我校的初级预赛、省级初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省级复赛决赛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周广坤老师参赛的《城乡地理信息系统及应用》这门课程,在遵循设计艺术教育规律的基础上,以城乡空间规划设计的信息化技术为主题,充分利用信息化教学平台、教学手段,探索了艺术院校背景下的新工科的新型教学实践模式。在教学观念、教学内容、教学模式、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及教学管理上形成了具有独创价值的多元化特色课程。

周广坤《城乡地理信息系统及应用》课程教学的成功,既是对周老师教学工作的充分认可,也对学院接下来线上线下翻转课堂及在线网络教学的改革与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学院全体师生应向周广坤老师学习,为学院增光添彩,共创学院和谐发展。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2020年8月2日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线上2020级新生代班竞选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