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五一”假期学生安全与疫情防控教育云班会

2020-04-29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五一”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做好五一假期期间学生的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娄彦,辅导员陈铁、韩晓旭于4月27日、28日通过企业微信、微信、QQ等网络平台分别组织各年级学生干部会议和班会,对五一假期的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并与同学们深入交流。

三位辅导员老师首先向各位学生干部疫情期间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表示肯定与感谢。随后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年“五一”假期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三位老师对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对于假期内出行的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人身和财产安全予以重点强调;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叮嘱、再动员,要求同学们遵守各地区疫情防控规定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每天按时向学校报备个人健康信息,尽量避免到人群密集地方,尽量减少外出,减少各类聚餐活动,禁止出国;外出时要做好自我保护,戴口罩,勤洗手;要求学生干部要随时了解同学们的健康、思想和心理状况,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及时与辅导员沟通上报同学们的相关情况。再次强调严禁私自返济、严禁返校。五一假期结束后按照新的作息时间上课,要求同学们严守上课纪律,课后认真完成作业,确保学习效果。毕业班的同学,要主动加强与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的联系与沟通,认真做好毕业创作,要积极参加网络招聘会,扩大就业渠道,努力实现就业。

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意识,为大家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和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学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筑牢疫情防控卫生线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