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为2019级新生上党课

2019-11-29

为做好新生入党启蒙教育,11月28日晚,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东深于综合楼五合堂为2019级新生上党课,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

张东深从“道路选择是历史必然”,“中国道路也是外在因素影响的结果”,“道路选择的中国路径”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革命之路、建设之路,特别是在改革开放实践中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和必然性。随后,张东深勉励大家要听党话,跟党走,做担当有为的时代青年。他指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我们党的未来和希望。任何个人的奋斗,都应与国家的兴衰息息相关,把自己的命运同祖国的命运维系在一起,才能真正实现人生价值。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永远跟党走,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携手奋斗,为中国早日成为世界强国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识和理解,思想意识和理想信念得到了升华,同学们表示将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阳光心社”开展爱心支教活动

下一条: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以党建引领教学——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室内党支部与教研室共建,合力指导毕业生创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