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在2019年度““旭东园林杯””山东省大学生风景园林优秀设计大赛中获奖

2019-11-12

2019年11月8日“旭东园林杯””山东省大学生风景园林优秀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山东东营隆重举行。

我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罗俊、刘雨桐、徐涵、王明阳、孙畅、孙鹏飞、崔志鹏、吴晓梦、赵炳欣获学生作品一等奖,吕桂菊老师获本届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建筑景观设计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园林行业协会主办,山东建筑大学承办,山东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农业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青岛大学、济南大学、聊城大学、德州学院、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等15所院校的风景园林、园林、景观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等专业学生参加竞赛。

本次大赛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生态文明建设方针,加强了我省高校风景园林学科办学单位与行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弘扬了山东省园林文化,进一步凝心聚力改善城乡生态环境。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景观专业举办威海文登埠口港的产教融合项目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2016级景观毕业设计开题报告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