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19-11-12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学院党总支统一部署,11月11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辅导员陈铁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集中观看了视频《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学习结束后,同学们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弘扬沂蒙精神,筑牢信仰之基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东深到所联系班级指导班委竞选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