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创新创业讲座

2019-10-13

10月10日晚,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长清校区综合楼三合堂组织开展创新创业讲座。本次活动邀请互信集团、英网控股董事长、总经理李辉担任主讲,学生处解恒岩老师主持。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

李辉首先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还有创业初期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技巧。他告诫大家,就业和创业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不能急于求成,要做好充足的心理准备。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的问题和观点,主讲人一一进行了解答。最后,李辉对近年来科技的发展和未来科技的变化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并对这十六年的就业创业做出总结。

本次创新创业讲座的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理解,为同学们提前做好人生规划、树立大学生活新目标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有利于帮助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开展 “护航青春 筑梦未来 ”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奋进的山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