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党政领导班子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10-09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为查找存在的问题,做好调查研究,10月8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张东深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副书记娄彥、副院长胡英盛、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

座谈会围绕从严治党与思想政治工作、干部作风、教风建设、学风建设等10个方面,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各位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和老师结合岗位职责要求和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不遮不掩、开诚布公,指出了领导班子在服务意识、工作作风、决策水平、担当精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会议最后,张东深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学校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把自己摆进去,制作问题清单,制定切实可行、扎实有效的分类整改措施,并且建立长效机制,持续改进工作,避免问题的反复出现。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奋进的山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