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举办“放飞青春梦想,书写时代华章”主题团日活动

2021-04-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用中国梦激发广大青年的历史责任感。4月19日下午,服装学院在长清校区操场举行“放飞青春梦想,书写时代华章”放风筝主题团日活动。服装学院学生会成员和部分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组织本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以青年学子喜闻乐见的方式组织大学生放飞青春梦想,同学们把对祖国和党的祝福写在风筝上,共同放飞风筝。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像风筝一样,勇于翱翔天空,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敢于上下求索、开拓进取;作为青年大学生,心胸像蓝天一样宽广,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活动最后,学生会成员进行合影留念,为本次活动留下美好的回忆。


上一条:服装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全员培训

下一条: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