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三个创新创业团队入选 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2020-09-08

9月6日,山东省教育厅确定2020年立项支持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4249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3555项、创业训练项目545项、创业实践项目149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装学院周欣林团队、尹伊团队、纪星帆团队分别入选。此次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评选中,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共入选7个,其中服装学院3个团队成功入选,分别如下:

李杰副教授、张竞羽老师指导的《新零售意境下鲁锦可持续发展销售模式》周欣林团队入选含金量最高的创业实践项目;骆顺华副教授杨静蕊老师指导的《时尚语境下鲁锦编织纹样多元化创新设计》纪星帆团队、曹佳想老师指导的《基于人体工学的医用防护服创新设计研究》尹伊团队入选创新训练项目大学生参加创新创业旨在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思想认识高度,营造整体创新创业环境氛围。注重创新创业意识的培养和专业知识的转化,将创业精神提升到为社会创造财富、为产业做贡献和自我价值实现的高度。


上一条:服装学院召开学生班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