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学习“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

2020-07-01

为庆祝建党99周年,7月1日上午,服装学院党总支召开线上线下主题党日活动,采取集体观看和个人收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

本次《榜样讲党课》讲述了医护人员、基层干部、人民警察、基层党组织等各行各业的榜样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教育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在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一个个感人的事迹让党员同志们纷纷泪目。观看结束后,学生党员撰写了观后感,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抗疫先进模范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奋发有为,向典型学习,向榜样致敬,做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教师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夯实理论基础,增强党性修养,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争做“四有”好老师,在教书育人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集体观看和学习 “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

下一条:服装学院党总支意识形态工作校内巡察启动会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