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进行专题教育——先进典型教育

2019-10-16

        根据服装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教育方案,10月14日下午进行专题教育,学习先进典型。此次专题学习报告的主讲人为专业教师党员高瑞彤同志,内容为:践行使命,“为人民而设计”在路上——上合青岛峰会服装设计团队工作纪实。
        2018年上合青岛峰会服装设计团队主要由专业教师高瑞彤和邹渊组成,在最初设计阶段、样品的试制阶段和招标制作阶段,团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专业使命感和荣誉感投入工作。她们讲奉献,加班加点,节假无休,无论是奔赴外地驻点调研、驻厂监督,还是驻守会场一线,团队成员都不辞辛劳,勤奋投入。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常常风餐露宿;放弃与家人相聚,坚守岗位一线,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团队成员以过硬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思想水平推进完成服装设计工作,46套样品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高质量服务峰会。
        党员教师和学生在学习中深受鼓舞和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锻炼党性,不懈怠、不停步,继续学习、实践,以优秀的创意设计服务国家、服务人民。

上一条:服装学院党总支开展“听老党员讲述入党故事”主题活动

下一条:服装学院成功举办全国高等学校设计学类专业本科教学研讨会分论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