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2019级新生参加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

2019-09-27

        9月27日上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于长清校区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服装学院2019级大一139名新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积极投入了此次活动。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2019级新生开始进行军训汇报表演,服装学院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通过主席台,精神抖擞,步伐整齐,军事科目表演动作熟练,用最佳的精神状态完成了此次汇报表演。同时选派的20名新生参加了国旗护卫队,更是展示了良好的风貌。经过为期14天的艰苦训练,服装学院荣获军训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团总支书记孙毅也荣获优秀教导员称号,学院2018级学生宋宇翔、邓智超和2016级退役士兵尹宗鑫一起获得优秀军训教官称号。
        “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汇演是军训活动的汇报展,更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服装学院大一新生们在本次军训中不仅学到了自强不息、顽强拼搏,而且提高了军事素养、国家意识,为今后顺利开展大学学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服装学院举办国际学术讲座

下一条:服装学院党总支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