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党总支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26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服装学院深入开展,9月23日上午服装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服装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利主持。
        张利传达了9月12日学校召开的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和《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学校党委要求部署,推动主题活动在服装学院深入开展。全体党员包括离退休党员、学生党员都要积极参加主题活动,确保服装学院所有处级干部和全体党员经受一次严格严肃的初心使命教育。利用三个月的时间,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使一些不利于学院发展的现象得到彻底扭转,实现服装学院新气象。
        党总支副书记王金安就服装学院党总支主题活动的工作计划和安排进行说明。
        会后,按照党总支学习教育计划安排,服装学院领导班子和所属三个党支部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读原文、读原著,悟原理。
        广大党员积极开展自学,充分运用“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等网络平台和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学,边学习、边思考、边实践,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上一条:服装学院2019级新生参加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

下一条:服装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设计及毕业论文选题研讨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