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设计及毕业论文选题研讨会

2019-09-18

        9月17日下午,服装学院在服装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及毕业论文的选题研讨会。教研室主任顾振美、杨静蕊,曹佳想老师,李华麒教授,赵刚教授,邹渊副教授以及刘江南、高瑞彤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李杰副院长主持研讨会。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2020年毕业的本科生及硕士生的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的选题,要做到“创新”和“学术理论与产业应用融合”,做到真正的具有时效性的产业融合。李杰认为要从基础、产业、前瞻概念型三个方向来定题。同时,需要鼓励提倡毕业考察路线以采集产业与传统文化元素为主,鼓励学生带着问题去考察,强调导师的作用及责任感,要积极引导学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感知学生的价值。
        座谈会为提高服装学院毕业生毕业设计和选题统一了思路,为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指明了方向,有助于毕业设计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服装学院党总支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服装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顺利进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