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会议

2019-06-13

        6月12日,服装学院在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第一合堂召开2019届毕业生会议,服装学院团委书记、2015级辅导员于浩主持会议。
        会上,于浩首先通报了学校关于2019届毕业生的毕业时间安排,对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统计,并就毕业生党团关系转出问题向大家做了说明。接着,他对毕业生开展了理想信仰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就业形势教育,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随后,于浩强调了毕业聚会、离校时宿舍断电、回家出行等安全问题,要求毕业生们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最后,他表明,希望毕业生铭记母校和老师的培育之恩。
        通过召开此次大会,毕业生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和感恩之心,并且对毕业流程有了更加详细、深入的了解,为确保201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服装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落实专项检查动员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举办新媒体时代的服装表演应用专题讲座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