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举办新媒体时代的服装表演应用专题讲座

2019-06-10

        6月5 日,服装学院特邀济南微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涛于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九合堂举办“新媒体时代的服装表演应用”专题讲座。服装学院副院长李杰、表演教研室主任沈汀及郑云歌老师、张雨薇老师和服装表演专业全体在校学生听取了讲座。
        在讲座中,张海涛从服装电商环境、如何做抖音账号、如何做抖音电商三个方面分析了服装表演在各类电商平台的应用、做短视频账号的优势、抖音电商的方法、服装电商的优势、投入及收入等内容。随后,他详细介绍了智能推荐流量池、叠加推荐、热度加权等抖音推荐算法。最后,张海涛强调了要持之以恒、坚持原创、杜绝搬运。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新媒体时代服装表演的应用及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有助于学生在实践中发挥自身优势,快速找准自己的定位,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上一条:服装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会议

下一条:服装学院召开2018级年级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