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舞蹈表演专业的台前幕后

2015-04-13

 服装学院舞蹈表演专业的台前幕后

    舞蹈表演专业期末汇报演出、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元旦晚会、迎春联欢会、中韩学术交流汇演等,自舞蹈表演招生至今,参加过很多大大小小的演出及汇报表演,每一次登台都像一条美丽的风景线,用他们在台下的努力和汗水,换来在台上自信满满的表现,展示了他们对专业的态度。正直花季的她们在工艺美院这个温暖大家庭的呵护下,勤勤恳恳,坚持不懈,用优美的舞姿表达心中最真实的自己。正直花季的她们在专业老师的关爱和耐心教导下奋力拼搏,努力训练,用动人的舞姿跳出青春的圆舞曲 。
    当美轮美奂的舞蹈展现在眼前的时候,当掌声一次次响起的时候,我们看到的是演员在台上华丽的光彩,但是观众能看到的训练场景却不多,下面我们一起走进他们的台前幕后。

    要想训练出优秀的舞蹈表演人才,需要专业老师对学生提出极其高的动作标准,一遍又一遍的压软开度、训练技术技巧、纠正错误动作,老师都将爱包含在一次一次严厉的要求当中。 一起流汗,一起训练也使得师生之间有了心灵上的交流,更加了解彼此,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让舞蹈专业的师生更具有凝聚力和团队精神。

    观众的阵阵掌声是对舞蹈专业师生的鼓励和肯定,是对勤奋和刻苦的认可,在拭去汗水和泪水的那一刻,剩下的只有微笑!

上一条:服装学院2011级毕业作品设计终期检查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5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