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领航︱工业设计学院举办第一期专场招聘会——比亚迪全球设计中心

2023-03-31

为帮助2023届毕业生掌握就业形势,搭建就业桥梁,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坚定“走出去、引进来”相协同,切实抓牢抓实“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3月27日,工业设计学院于第二阶梯教室举办“就业领航·面向未来”系列招聘会,比亚迪全球设计中心人事主管张东缅,造型设计经理潘子林主讲,学院50余名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会由2019级辅导员巩正主持。

张东缅从公司介绍、培养机制、福利待遇、中心介绍方面对比亚迪全球设计中心进行了相关讲解,并邀请同学们到中心进行实习实践,鼓励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潘子林针对比亚迪海洋系列热门车型的设计思路、设计流程、设计语言进行了细致说明与讲解,并介绍了中心团队建设情况。随后,中心人员与学生们展开了沟通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切实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好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落实好“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组织好“一系列”小而精、专而优的小型招聘会,开展好“一揽子”就业育人主题活动,引导广大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我院邀请张敦福教授举办讲座

下一条:学校领导参加工业设计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