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五十年风华薪火传承”工业设计学院参加建校50周年纪念林种植活动

2023-03-21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5日上午,工业设计学院教师与学生代表赴学校花房旁与校领导、机关部门职工、教师与学生志愿者们一起参加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五十年风华薪火传承”建校50周年纪念林种植活动,为美丽校园再添生机与春意。

植树现场,师生们热情洋溢,分工协作,或挖坑搬树、或扶正树苗、或挥锹铲土、或踩土定植,或提水浇苗,每个环节衔接紧密有序,有条不紊,充分展现了工业设计学院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和学院昂扬向上的风貌。 

 

工业设计学院参加此次活动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和具体实践,大家凝聚了干劲,增强了信心,磨练了意志。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在植树节又为纪念建校五十周年,我们饱含着希望、责任和感情栽下树苗,不仅是为学校添绿增彩,更是种下对未来的美好希冀。”下一步,工业设计学院将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绿色校园建设,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

 

上一条:校领导出席工业设计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与山东师范大学赫尔岑国际艺术学院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