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2-10-25

10月24日上午,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玉杰主持。

首先,副院长张公明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大家一致认为,“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深入思考和理论创新,具有丰富深刻的理论内涵。要坚持政治引领,永葆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政治本色。要夯实思想基础,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强组织建设,打造有效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组织基础。要坚持作风优良,强化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坚持纪律保障,以铁的纪律为党的各项事业保驾护航。

随后,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学院党总支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王玉杰带领大家学习了《何思清同志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讲话中重点内容和重要部署,作了主题学习和重点强调。

会议要求,全体教工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党总支将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严教育监督管理,通过专题学习、会议传达、警示教育等多种方式,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督促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工增强法纪意识,严格遵守教师行为准则,杜绝侥幸心理,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不碰红线、不触底线,以优良党风转作风促教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作者:王海霞 ;审核:王玉杰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讲座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二)----专业学科导论讲座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