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思协同|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9级全体学生大会

2022-06-16

6月15日,工业设计学院在一合堂召开了2019级全体学生大会。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丽达、产品设计教研室主任王艳、工业设计教研室主任付志伟、辅导员徐帅、教学秘书梁丹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帅主持。

会议分为四部分进行。首先,王艳向学生详细介绍了毕业设计的有关情况,包括选题、毕业设计的过程、毕业设计作品的呈现效果、实习与毕业设计相关联等,并就每个阶段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付志伟从自身经历出发,就求职时间表、职业规划、作品集制作、实习四个方面,做了生动的经验分享,为学生提供了详细的指导和建议。梁丹对2019级学生当前的公选课以及专业课学分所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最后徐帅针对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生活安全、交通安全、疫情安全和离校请假手续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并叮嘱同学们暑假期间要充实自我,以饱满的精神面对未来的大四生活。

本次会议,在毕业设计、实习、求职等方面为学生提供了及时地指导和建议,为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四生活,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