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2021-06-30

629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振羽,副书记、院长王延羽,副书记姬升果,副院长张焱等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及党员教工集中收看了颁授仪式直播。

受到表彰的“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观看人员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引,崇尚先进、见贤思齐,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奋斗意志、恒心韧劲,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恪守党员的神圣职责,在日常工作中深耕细作、知重负重、勇于开拓,为学院的发展壮大凝心聚力,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情况通报会

下一条:“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学习交流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