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党总支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19-12-30

12月25日上午,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在长清校区办公楼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振羽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张振羽书记传达了《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党总支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强调了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党总支、党支部委员的任职条件、换届选举大会的流程步骤等进行了详细说明。而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姬升果同志代表工业设计学院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学院党总支近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和成绩,以及党总支自身建设情况,肯定成绩,找出问题,总结经验。

之后,大会通过了王海霞同志宣读的《工业设计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由大会表决通过了“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王延羽、王海霞、张振羽、张焱、姬升果(按姓氏笔画为序)组成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

会后,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张振羽同志任党总支书记,王延羽同志和姬升果同志为副书记。同时,学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也顺利召开,并选举张公明为教工一支部书记、曹培峰为教工二支部书记、李训一为学生一支部书记、徐帅为学生二支部书记。张振羽书记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并对各新任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张书记希望新一届党总支成员加强学习和领导班子建设,团结协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不断创新的基础上,继续开拓党建工作新发展。

上一条:校领导参观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三届基础课教学改革成果展工业设计学院展区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