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2019-12-30

2019年12月24日上午,工业设计学院在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2020届毕业生的相关问题。院长王延羽、党总支书记张振羽、副院长张焱、党总支副书记姬升果、辅导员及学院教师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振羽主持。

根据学校工作要求,在提前做好调研以及摸排工作的基础上,工业设计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首先集中研究了如何提高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率以及加强对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管理工作,其次,学院领导提出要加大对2016级欠费学生的督促,集中研究催费催缴工作,同时要为家庭经济困难的毕业生提供帮扶措施,为他们能够顺利毕业提供帮助。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党总支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全国高等学校“新时代”设计学类本科教学改革与一流课程建设系列学术活动之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