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9-07-08

6月28日中午,工业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四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学生二支部书记徐帅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姬升果,辅导员栗梅,学生一支部书记李训一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主持人徐帅宣读大会议题及流程:研究讨论王宇芊、崔照亮、陈晓敏、刘小新、高小雯、赵礼、毕浩群、王合鑫、童雨豪、许力文10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根据组织发展程序,首先由申请人向支部大会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如实汇报预备期间自己在思想、生活、学习等各方面的综合情况,并就自己在预备期内思想的进步和工作的表现做全面总结。第二项,由培养联系人介绍预备党员的表现和培养情况。第三项,支委会向大会汇报对转正申请人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第四项,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第五项,在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这10名同志能否按期转正逐一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第六项,经过讨论和表决,大会一致同意王宇芊等十名同志按期转正。

最后,姬升果做总结发言,对十名同志表示祝贺并对其提出要求,希望他们戒骄戒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优秀党员。

  • 附件【】已下载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学生获得“2019年上汽大通C2B设计大赛”金奖与最佳设计奖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集中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