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振羽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19-06-10

6月4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振羽在学院三楼多媒体教室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本次党课培训以“端正入党动机”为主题。张振羽提出端正入党动机不仅是入党积极分子要回答的问题,而是每个党员都要终身实践的问题。入党动机正确与否关系到党的纯洁性和党组织的战斗力。其次张振羽让同学们阐述自己想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原因,大家畅所欲言。张振羽提出端正入党动机是每一个党员及积极分子要终身实践的课题,他要求在座的每一位同志从提出申请的第一天,就矢志不移、孜孜不倦的为人民工作。最后张振羽阐述了何为纯良的入党动机,第一,是向好向善和坚定不移的信念;第二,是需要把个人想法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心系国家;第三,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是要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

此次党课内容深入浅出,让同学们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政治方向,为同学们早日加入党组织,树立爱党爱国情怀,争做合格党员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教工党员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姬升果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