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扎实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开学工作

2021-08-30

新学期,新征程。根据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方案》相关要求,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高度重视,认真计划,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及新学期开学开课相关工作。

8月27-29日,学院2018、2019、2020级本科620名学生错峰分批按期返校。前期学院4名辅导员详细落实了本年级学生的返校情况,准确掌握学生返校详细时间。返校期间,老师们轮流在报到点执勤,并对省外返校、重点学生进行提醒,妥善安排二次核酸检测人员的检测和食宿。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焕文、副院长王晓峰等学院领导分别到报到点,检查学生返校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8月29日,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在学院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暨首次学生干部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高畅主持,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副院长王晓峰、团总支副书记陈瑶、辅导员王敏、朱晓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上,高老师对开学期间工作进行了部署。各班做好同学们返校情况,及时了解班里同学的心理状态;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明确了校园防控、一日三测温制度、外出请销假制度;利用晚自习时间召开主题班会。辅导员朱晓晨对开学相关工作进行了补充,辅导员陈瑶敦促与会的学生干部,在本学期的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学院学生工作新的提高。此后,副院长王晓峰部署了新学期开课前相关准备工作。

晚间,各班结合会议要求,召开主题班会、布置新教师。辅导员老师深入各班,交流了解各班班会情况,为同学们解疑答惑。

8月30日早,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焕文、团总支副书记陈瑶进行了开学学风督导,主要对学生出勤情况、教学设施的运行情况以及课堂教学秩序等进行检查。经查,开学第一天,学院教学运行总体状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教学工作开局良好。

新的开始,新的起点。望全院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工作中,做工美精神和孙长林精神传承者、践行者。

(撰稿:陈瑶,编辑:高畅,审核:吴焕文)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支部党课获评全省高校“我来讲党课”优秀党课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