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第十三届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2020-12-03

2020年12月3日晚,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第十三届辩论赛决赛于长清校区三合堂顺利举行,此次比赛由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团总支主办,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会承办,第十二届最佳辩手担任此次比赛评委,视觉传达设计学院辅导员高畅老师到场观看本次比赛。

本赛事共设置了立论陈词、公开辩论、公辩小结、休场抽签,自由辩论、总结陈词5个环节。比赛前,每位辩手都做了充足的准备,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五班和六班以优异的成绩和精彩的表现成功进入冠军争夺战。决赛中正反方围绕“网络使人自由/网络使人不自由”这一辩题展开激烈的辩论。双方辩手们经过教练悉心教导,在辩论过程中展现出沉着冷静与从容自信的姿态,获得了在场评委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双方代表队围绕辩题反应活跃,立场稳固,不断的搜寻着对方辩手的观点漏洞,一段段陈词妙语连珠,引得了场下观众与评委不断的掌声。在一番激烈的唇枪舌战后,比赛逐渐进入尾声。评委对正反两方的辩论进行公正客观的点评后,由评委团共同评判得出比赛结果。最终,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六班获得了本次辩论赛的冠军,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五班邵长宇获得本次比赛的最佳辩手。

本次辩论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也提供了一次互相学习与切磋的机会。既提高了同学们的口才能力与思辨能力,也培养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和临场应变能力,展现了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推动了校园文化的建设。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2020级全体同学观看本次比赛。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赴聊城市阳谷县西八里营村走访考察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第五工作室在汉仪字体之星大赛中喜获佳绩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