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开展线上“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2020-05-25

2020年5月25日,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开展了线上“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疫情过后,毕业生们重返校园,为保证同学们在校的安全,普及在校防疫知识,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特别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刘阳、辅导员王敏主持,16级全体返校同学参加。

此次活动主要从三方面展开,一是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同学们返校应注意的事项;三是返校后的生活和要求。首先,王敏老师对于“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了主要介绍,此次疫情,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疫情防控做出了巨大贡献。随后刘阳老师对于返校后的事项以及工作安排做了叮嘱,对开学后出现体温监测异常、自测(自感)异常、人员聚集性场所自感异常的情况做出具体的安排部署和方应急方案介绍,并强调要加强法纪安全和校纪校规教育,要求同学们务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规定。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返校后的部分问题答疑解惑,缓解了同学们返校后的心理压力,为返校同学的后续生活提供了基础的指导与保障。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开展“‘疫’路同行,心灵绽放”心理主题活动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线上心理班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