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线上心理班会

2020-04-10

2020年4月10日,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线上召开了“在疫情影响下如何管理情绪”主题心理班会。各班通过企业微信APP线上平台,结合本次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本次活动由各班心理委员主持,18、19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此次心理班会主要从两方面展开,一是从心理学角度与同学们共同学习如何在疫情影响下管理情绪;二是大家围绕“对‘在目前形势下是否应该开学’的看法”展开讨论,并做了会议记录。通过热烈的讨论,同学们普遍认为:一、疫情改变了我们的生活轨迹和模式,面对疫情,我们要相信科学、理性应对,加强情绪管理;二、居家学习,是当下最有效的阻击疫情的办法,我们要制定学习生活计划,保持规律有序,切实做到停课不停学。

本次活动,心理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科学防控和心理减压的基本知识,让同学们对于疫情下的情绪管理有了更多的认识和思考,给大家居家学习,保持心理健康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开展线上“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发起线上“战疫中的成长:爱与感恩” 主题团日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