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2018级考风考纪暨 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2020-01-07

为保证学生假期安全,落实学校关于加强考风考纪工作的要求部署。1月7日下午,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在七合堂召开了2018级考风考纪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辅导员王敏老师主持,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敏重申了学校对考试违纪和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明确了考试流程及考试纪律,强调要端正学习态度、牢固树立诚信意识,杜绝考试作弊,树立优良考风和学风。随后,王敏强调了假期离校安全、交通安全、出行安全、兼职安全等,向大家讲解了防电信诈骗、防传销等安全知识,并提醒同学们离校前一定要打扫好教室、宿舍和工作室卫生,做到文明安全离校。最后,王敏向同学们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假期愉快。

此次大会为同学们安心备考、诚信考试奠定了基础,将有效保障学院各项工作的稳定有序进行;同时,大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大家过好一个安全、愉快的寒假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走访慰问经济困难学生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2019级考风考纪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