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社区志愿服务

2019-12-18

为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社会实践能力,提高社会责任感,培养奉献精神。12月14日,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组织30名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长清区润和山居小区开展社区卫生清洁、环境提升志愿服务活动。

到达小区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排队领取劳动工具,并进行劳动区域划分。在各自负责的区域,志愿者手拿垃圾钳、扫把等清洁工具,专心致志地巡察,把绿化带、路面的白色垃圾、烟头都捡拾起来,放在垃圾袋中,志愿者们以劳动为荣,充分发扬了不怕吃苦的精神。经过近一下午的劳动,社区的绿化带和卫生死角得到彻底地清扫,为居民营造了一个清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志愿者们在清扫的时间通过与环卫工人的交流,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深刻体会到小区美化的艰辛和不易,志愿者通过实践和亲身劳动,懂得要尊重每一个环卫工人和他们的劳动成果,是他们让城市环境变得美好。

通过此次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意识,也使积极分子明确自身肩负的责任,应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学习、工作等多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今后,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工作,让志愿服务活动为党员提供持续的实践教育。

上一条: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举办“实践创新教育”专题团课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开展《英国设计与设计教育—以英国皇家艺术学院为例》的主题党日大讲堂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