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焕文为2019年度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19-12-06

12月5日,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焕文书于综合楼多媒体教室为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题为《重温中国共产党党史和红色足迹》的主题党课,带领同学们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弘扬马克思主义者脚踏实地的朴素学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敬业精神与奉献精神。

课上吴书记首先从中国共产党成立讲起,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了解掌握共产党由弱到强的发展历程以及党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过程中所做的努力,铭记历史,开创未来。接着吴书记带领同学们了解了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具体目标要求以及教育意义。通过重温红色足迹与先进典型,鼓励同学们学习榜样、致敬榜样,教育同学们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敬业精神、奉献精神。党课最后,吴书记带领同学们解读初心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坚持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吴书记强调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努力学习,增强专业知识,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为中国早日实现伟大复兴贡献青年力量。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2019年度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举办“九艺杯”手绘大赛启动仪式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组织学生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