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举办“且曼”职场分享

2019-05-31

为了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大学阶段的专业学习,解决同学们学习和就业等方面的困惑,5月29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于阶梯一教室举办了“不去迎合众生,众生自随你而来”的且慢分享会,旨在解答同学们在设计学习方面上的问题。会议由嘉宾孔晨,雅轩,蒋猛主持。

2017年初,像素范儿设计团队决定开启专门针对设计师的分享会,名字定为“且慢”,意为“学会慢慢的放慢脚步,万事急不得,一步一步来”。今天,这个活动走进了我们身边。毕业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济南像素范儿创始人孔晨老师,通过展示自己作品的一段视频阐释“为什么而设计”的内涵;不仅仅为了提高自身的认知水平,让自己在面对事情时会有更全面的思考方法,更重要的是要有自己的设计观念和发展兴趣;他以自己大学生活的经历详细给我们分享了一个设计师所需要做的准备。随后,雅轩老师就关于“新时代互联网设计价值”展开谈论,以自身从事设计行业的经历帮助大家分析了新时代设计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以及如何做才能更好地理解设计存在的价值,对以后发展会有更好的未来。最后,蒋猛老师以“毕业季找工作,还是被工作找”为主题,对想要什么,未来我们会做什么,除了专业我们还需要什么,做了详细地解说,并拿出自己的经历与同学们共享,以作品为媒介展现全方位发展,增强文化底蕴和经验等方面的内容,让同学们深刻的了解到未来发展所遇到的问题和挑战。

这次交流会既是对同学们的学习和实践一次有意义的引导,帮助同学们走出校园的象牙塔,提前感知作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应具备的职业素养,通过交流和分享,助力年轻设计师未来的持续成长。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

下一条:“与爱相伴,与美同行”视觉传达设计学院走进黑峪小学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