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举办“创业思维与行动”专题讲座

2019-10-17

为激发在校大学生干事创业热情,引导学生提升就业创业能力,2019年10月16日,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在长清校区三合堂举办“创业思维与行动”专题讲座。讲座由济南创业之星黄旭光老师担任主讲。

讲座中,黄旭光老师围绕 “什么是创业思维”、“如何为创业累计资源”、“创业者应该具备的品质”、“如何制定创业计划” 四个部分内容,结合自身经历,生动形象地进行阐述,并根据同学们求职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介绍了当代大学生求职就业方法技巧。期间,黄旭光老师通过理论阐述和案例分析,语言生动,不断引导学生发散思维,扩展思路,让同学们进一步熟悉了创业的核心内容,获取了相关的创业知识,对就业创业有了更深的认识。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2019级同学参与此次讲座。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毕业生大会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研讨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